男子冒充军人诈骗潜逃数年后醉驾被抓(组图)

2013年02月15日17:23  四川在线 微博
对他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,结果显示为151mg/100ml,属于醉酒驾驶 对他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,结果显示为151mg/100ml,属于醉酒驾驶
醉倒在成都一环路 他的身份扑朔迷离 醉倒在成都一环路 他的身份扑朔迷离

  四川在线消息(四川在线记者 黄云) 14日凌晨,一名年轻男子酒醉后将车停在成都一环路路中间被交警挡获。调查中,男子不断抛出假身份,试图蒙混过关。警方多番询问核查,最终查实其“网逃人员”的身份。

  15日下午,警方表示,男子将被移交至内蒙警方,由内蒙警方对其刑事责任及交通违法行为一并进行处理。

  挡获:半夜驾车醉停路上

  14日凌晨2时许,成都交警二分局三大队副大队长罗四维接报警,一环路北四段路中间,停着一辆车,驾驶员倒在车内。罗四维立即赶到现场,却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。对他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测试,结果显示为151mg/100ml,属于醉酒驾驶。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医院抽血后,将其带至成都交警二分局,连夜进行询问。

  调查:三重身份网逃人员

  驾驶员自称名叫“颜河”,宜宾人。13日下午3时许,“颜河”独自驾驶车牌为川ML11**的蓝色小车从简阳出发到成都办事,“晚上9时许,没找到朋友,就一个人驾车到一家青年旅社的洒吧喝酒。”“颜河”说,他自己一共喝了6瓶青岛啤酒,“本没打算开车了,但因为喝了酒意识模糊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开车出来了。”后来发生什么事情“颜河”自己都不知道,直到交警把他叫醒。

  然而,民警在对“颜河”个人信息进行核查时,却发现没有对应的信息。进一步的询问中,“颜河”又称自己是一名现役军人,春节期间回家探亲的。但警方再次核查,“颜河”的身份并不存在。最后,通过车辆登记信息联系到车主,警方得到一个叫“韩天乐”的名字,但经网络核查,依然无法核实这是否就是该男子的真实姓名。

  14日上午,男子在警方的多番询问下,终于交待自己真名叫乌某。经再次核查,乌某根本没有取得驾驶证,而且竟然还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,“2009年10月,乌某以军人的身份在内蒙骗取受害人8万元钱后潜逃至今。”

  对话:潜逃数年不敢回家

  14日下午3时许,乌某在成都交警二分局讯问室里说,他今年24岁,曾经在北京某部队当了两年兵后被开除军籍。2007年自己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,刑满释放后,回到内蒙以军人身份实施诈骗。2009年,诈骗了8万元钱后,开始了潜逃之路,先后去了云南、广西、西藏等地。

  去年,乌某来到四川,一直呆在简阳、宜宾两地,以“韩天乐”的身份生活,在四川的所有朋友也只知道他叫“韩天乐”。

  “一直都想家,可又不敢回家。”乌某说,春节了,但他连电话都不敢给父母打,“自己害怕,不敢负担责任。”

  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表示,乌某将被移交至内蒙警方,由内蒙警方对其刑事责任及交通违法行为一并进行处理。

分享到:

猜你喜欢

换一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习近平:发展公共交通治理雾霾
  • 体育NBA-詹韦62分热火擒湖人 书豪6犯火箭负
  • 娱乐各地春晚精彩回顾 赵本山收山作
  • 财经日媒称中国外贸首次超美国成世界第一
  • 科技传苹果正测试腕表类智能设备
  • 博客唐师曾:庄则栋逝世 庄则栋最后一篇博客
  • 读书真实战斗力:朝鲜军事实力大公开(组图)
  •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
  •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